我是说嬷怎么你了

社恐晚期,成分复杂,不常上lof

【奥特兄弟】恭喜你中拐音毒了呢~

最近完美迷上拐音了呢~(???)

好吧我中毒了

所以我要去祸害奥们了

——————呢~(?)

   今天的宇宙警备队超级不正常!

   原因是鼎鼎大名的奥特兄弟一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说话都要加个“呢~”,于是六个奥便心有灵犀的一起去了科技局

   希卡利:……老子不背这黑锅

   六兄弟只好无奈地去了警备队,毕竟工作还是要做的,只不过

   “佐菲队长好,奥特曼前辈好,赛文前辈好,杰克前辈好……”

    然后六兄弟就不知所措,回答了怕尴尬,不回答有没礼貌,难搞哦

    然后就只能点点头……一路上都是这样

    据事后报道,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光之国太子吐槽道:“突然发现当个官好难啊……”当然回去后好像受到了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呢~

   

    “呼,终于到了呢~”泰罗第一个开口,庆幸自己昨天先跟雷欧请了半天假,让他先帮忙带一下,不然……话说雷欧他们不知道有没有……嘿嘿嘿(太子你……)

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呢~”艾斯忍不住了

      当然就凭这句话,其他奥也忍不住了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呢~”

      据某在外经过宇宙警备队队长办公室的奥透露:当时就挺突然的,我本来走的好好的,却突然听到哈哈哈哈,看了一眼,知道是队长办公室后,就继续走了,哪知道突然来了个“呢~”吓得我还以为是巴巴尔呢……

      一向稳重但打怪沙雕式的奥特曼开口了“话说,你们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~”

      好吧,不用多想,他们在憋笑

    “噗,我也不知道呢~二哥,不是希卡利还能是谁呢~”这是杰克

     泰罗在捂脸憋笑,艾斯也是

     赛文一脸无奈“看看呢~就你俩在这憋笑呢~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呢~不行,我坚持不住了呢~哈哈哈哈哈哈,让我先笑会呢~哈哈……呢~”你想都不要想,这肯定是泰罗

     佐菲扶额(˘•ω•˘)“我们不应该先想想事情怎样快点解决呢~”

     曼沉思,赛文无奈,杰克用手撑住脑袋,另一只手在敲着桌子

     而艾斯泰罗这俩活宝继续在那笑……

    “佐菲队长,在吗?”

    “嗯?是雷欧吗呢~噗哈哈哈呢~”泰罗才刚停下来一会,又开始笑起来了

     雷欧:我总有一种感觉他们是巴巴尔变得…

    雷欧打开门,发现艾斯和泰罗这两奥笑得一个躺在沙发上一个躺在地上

    诈尸了?还是我走错门了?

    “啊,雷欧没事,就当他俩发疯了呢~”佐菲无奈扶额

    雷欧满脸问号“额,那个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源,你没有吗呢~”赛文被惊到了,为什么只有他们六个中招了?上天不公平啊呢~

    “?什么没有,队长你们,为什么说话要带……”

     曼叹气“我们也不清楚呢~反正不是希卡利的锅呢~”

     泰罗继续狂笑“噗哈哈哈话哈哈,那个,雷欧呢~竞技场就先交给你了呢~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艾斯努力憋笑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走到泰罗面前,踢了两脚“天知道你学生看到你这样会发出怎样的表情呢~”

    “那我还真不知道艾斯哥你那小队看见了会怎么样呢~”泰罗迅速站了起来,和艾斯互怼

     泰罗:就算世界毁灭,我也要和艾斯哥一怼到底呢~

    雷欧见形势不妙,先跑为妙“那么,佐菲队长我就先出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好家伙,源你不带我!“雷欧,等等我呢~”赛文也跟了上去

     要知道,五六互怼,怼着怼着,一不小心奥特炸弹和断头刀都能给你怼出来

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,那我也先走了呢~你们慢慢聊了呢~”杰克也溜了

     曼和佐菲紧随其后

     佐菲:我的办公室啊呢~从弟弟们的工资里扣吧呢~(´・︶・`)

     拐音到了第二天就消失了。当然,佐菲队长的办公室也惨不忍睹,因此,两位主谋者表示再也不在佐菲尼桑的办公室里打架了,工资被扣的好多啊!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